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怀疑所有外卖平台都有国家补贴的吧,怎么这么便宜 这样搞平台不亏麻了吗

 
怀疑所有外卖平台都有国家补贴的吧,怎么这么便宜 这样搞平台不亏麻了吗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毛毛爱撸  天王 捧场王 | 2026-6-25 15: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赢了就行
Mr稚于最初  天王 神评 | 2026-6-25 15: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推广阶段投入不是很正常?
。。。uu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5 15: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台亏什么?货是平台卖的吗  不是商家吗
飞啊飞1  教父 亮了 | 2026-6-25 15: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吧 去年东子外卖大战净利差点搞成负的
hafa  卡圣 #6 | 2026-6-25 15: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用的号不是很正常吗 用久了你看有什么
不知道叫啥A  卡圣 #7 | 2026-6-25 16: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经历过几年前外卖打车共享单车百团大战?抢市场的时候根本就不在乎成本 饿了么美团当年刚出得时候我吃了两个月不花钱的外卖 钱当然都是公司出的 每天亏几千万
稳入哈马比  卡圣 #8 | 2026-6-25 16: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这么点试试 看看还给不给你优惠
鱼来鱼旺  卡圣 #9 | 2026-6-25 16: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稳入哈马比 发表于 2026-06-25 16:40
天天这么点试试 看看还给不给你优惠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