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橙心袋暴雷?

 
月中刚把jdd的欠款七折结清,吓得我赶紧去给资方打电话,资方回复说正常结清了……就是tm的我前两天刚还了橙心袋两千块,亏死了。这两天橙心袋连辽宁友信的短信都不发了,风平浪静的,感觉真是跑路了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牛牛小牛缪  卡仙 捧场王 | 2026-6-25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刚说短信都不发了,就收到他们的短信了,服了
118275  卡皇 神评 | 2026-6-25 15: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小牛缪 发表于 2026-06-25 15:26
我去,刚说短信都不发了,就收到他们的短信了,服了

都还钱了。为啥还给你发短信
嗔嗔  卡皇 补刀客 | 2026-6-25 15: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还的,没事
小王8  卡仙 亮了 | 2026-6-25 15: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小牛缪 发表于 2026-06-25 15:26
我去,刚说短信都不发了,就收到他们的短信了,服了

可能资方不一样 你哪个资方放的
黑名单余额不足  卡仙 #6 | 2026-6-25 15: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告诉你跑路了?
牛牛小牛缪  卡仙 #7 | 2026-6-25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118275 发表于 2026-6-25 15:31
都还钱了。为啥还给你发短信

逾期着呢 只是还了一点儿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