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5 13:56 从未听说过白条月付会上征信
富人,你好。 发表于 2026-06-25 14:19 哥们 谁跟你说白条不上的 白条你经常用的话 会弹更新资料信息
一花一S界 发表于 2026-06-25 14:34 我这个白条是买东西的时候一键开通的,没有刷脸,也没有征信授权,不知道上不上,因为明年要买房,上征信的话我就马上关了。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5 15:32 你为什么要买房?好好的当挂b仔不好吗?
陪你到地老天荒 发表于 2026-06-25 15:55 上的,我的降到100块了查了征信都是100好恶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