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话说宜口袋,橙心袋现在还能正常还款吗

 
收到了辽宁振兴银行的短信,逾期9天上征信了,查了下有笔2800的资方是辽宁振兴银行,剩最后一期940多,正常借款的,不是刷单,查征信也显示了这笔逾期,我打算还进去又怕宜口袋收了钱不给资方

推荐产品

2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红酒微醺°  卡仙 捧场王 | 2026-6-25 13: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征信白的还能下。逾期了是不太行吧。
daeron  卡神 神评 | 2026-6-25 14: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找资方啊,还往平台还吗
djdjkw柚子  卡仙 补刀客 | 2026-6-25 14: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要卷钱跑路了,
忽必烈  卡妖 亮了 | 2026-6-25 14: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别还了,我上个月还有这个还清的都显示没有
风居住的街道xx  卡妖 #6 | 2026-6-25 14: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的老哥也是资方辽宁振兴银行吗
风居住的街道xx  卡妖 #7 | 2026-6-25 14: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忽必烈 发表于 2026-06-25 14:14
先别还了,我上个月还有这个还清的都显示没有

老哥也是资方辽宁振兴银行吗
风居住的街道xx  卡妖 #8 | 2026-6-25 14: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daeron 发表于 2026-06-25 14:01
直接找资方啊,还往平台还吗

打辽宁振兴银行客服电话都没人接,打过去一秒就挂了
ainmoj  卡皇 #9 | 2026-6-25 14: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辽宁振兴的,zx上面显示还了一笔,这个月考虑要不要对公
风居住的街道xx  卡妖 #10 | 2026-6-25 15: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inmoj 发表于 2026-06-25 14:54
我辽宁振兴的,zx上面显示还了一笔,这个月考虑要不要对公

怎么对公啊,我打振兴电话没人接,他们app找人工客服也没回复
ning5553966  卡神 #11 | 2026-6-25 15: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还了3笔了,只要app还清了就行,你管那么多
风居住的街道xx  卡妖 #12 | 2026-6-25 15: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ning5553966 发表于 2026-06-25 15:26
我都还了3笔了,只要app还清了就行,你管那么多

这个月还的吗
ning5553966  卡神 #13 | 2026-6-25 15: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app都没显示了,只要app还清就行,你管它给不给
zx被yq  卡妖 #14 | 2026-6-25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自己查了才知道,22号还款的显示逾期
旺旺旺碎冰冰  卡妖 #15 | 2026-6-25 16: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06-25 14:36
打辽宁振兴银行客服电话都没人接,打过去一秒就挂了

那个电话我打一天了没人接
旺旺旺碎冰冰  卡妖 #16 | 2026-6-25 16: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06-25 15:19
怎么对公啊,我打振兴电话没人接,他们app找人工客服也没回复

你可以看一下他们那个微信小程序,我刚刚看的,我有4笔借款,昨天提前清了其中一笔的最后一期,小程序上面现在就显示3笔了,另外3笔是20号之前还的,显示是还掉了
zx被yq  卡妖 #17 | 2026-6-25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旺旺旺碎冰冰 发表于 2026-6-25 16:22
你可以看一下他们那个微信小程序,我刚刚看的,我有4笔借款,昨天提前清了其中一笔的最后一期,小程序上 ...

我就是查了才知道自己被逾期了,现在这个不知道会不会上征信,22号的账单
旺旺旺碎冰冰  卡妖 #18 | 2026-6-25 16: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zx被yq 发表于 2026-06-25 16:28
我就是查了才知道自己被逾期了,现在这个不知道会不会上征信,22号的账单

你还款显示的是平台扣的还是资方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风居住的街道xx

卡妖 楼主
1
主题
11
帖子
1
积分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