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有联系上橙心袋客服的嘛,昨天还款最后一期是桔子科技扣的

 
老哥们有联系上橙心袋客服的嘛,昨天还款最后一期是桔子科技扣的款,我刚才去问湖北消费金融的客服说账单未结清,这是没还到资方吗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4:55  卡尊 捧场王 | 2026-6-25 11: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也是
他他他,野汉子  卡尊 神评 | 2026-6-25 11: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爆雷了,找到了能怎样
牛肉面p  卡神 补刀客 | 2026-6-25 11: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5折联系我结清,今天变成7折,打电话过去可以申请5折
泗河街道办事处  卡仙 亮了 | 2026-6-25 12: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牛肉面p 发表于 2026-06-25 11:58
之前5折联系我结清,今天变成7折,打电话过去可以申请5折

几折有啥用,不还资方,反申请你,到时候就起诉了,他也说你没还足额
牛肉面p  卡神 #6 | 2026-6-25 12: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泗河街道办事处 发表于 2026-06-25 12:04
几折有啥用,不还资方,反申请你,到时候就起诉了,他也说你没还足额

有道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