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E卡逾期,现在E卡都不催收?逾期一个电话短信都没? 难道直接qs?

 
E卡逾期,现在E卡都不催收?逾期一个电话短信都没?
难道直接qs?

推荐产品

2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溺死了  卡神 捧场王 | 2026-6-25 11: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才不催收,早上才接到催收电话问我什么时候处理,我直接回他,借4000到手2200,第一期就要还2800,是你的话会不会还说要就给他挂了拉黑,本来设置的拒接陌生号,但是这货挂了个顺丰快递员的标签打进来了
沟女仔咯  卡皇 神评 | 2026-6-25 12: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E卡也起诉?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zzj1

卡友 楼主
1
主题
24
帖子
12
积分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