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全面逾期第四个月了

 
说一下负债情况:负债19w,分期乐4w,便荔卡包1w多,你我贷1.2w(申请出来之后一笔没还),借呗3w,省呗9000多,易花花4000,放心借1w,度小满1w多,中邮钱包4000多,还呗1200多,安逸花3600,美易3000多,金条2w多,白条当时有临时额度给的比较猛,欠了2w多。催收情况(我是全部拦截,一个电话都没接,我有一个紧急联系人是自己去年新办的手机号,所以能接到爆联系人的电话):
分期乐佛系了,前期比较猛,一周左右给联系人打的电话吧。
便荔卡包一周左右给联系人打电话,现在调解。
你我贷逾期第二天下午就打了,现在起诉了。
借呗从未打过。
省呗逾期一周多打的,现在起诉了。
易花花从未打过。
放心借没打。
度小满一周多打的。
中邮钱包,还呗,安逸花,美易都没打。
金条起诉了,应该是三个月打的联系人。
白条没打,现在发了调解。
虽然现在是全面逾期第四个月,但实际上五个月之前,就是今年一月份就准备全面逾期了,然后用本来要还网贷的存款给信用卡还了,不过目前信用卡也是疯狂降额度,我也没用了。
本来一直以贷养贷,后来算了下,还是逾期划算,我过年的时候趁着新年家里人一起吃饭,说了这个决定,也坦白了负债的事,同时也微信通知了我比较在意的朋友。
家里有能力帮我还清,但因为我家在本地还有车房,不过不在我名下,我也没有后续购房购车等需要查征信的需求,还是决定自己还了,我负债最开始的原因和老哥们不太一样,老哥们很多是红单,生意,我的负债原因就很傻鸟了,给女主播刷礼物,甚至还给女主播还网贷...用我借出来的。
不过反正也凿了两年多了,也勉强还能接受吧,我只能自己这么说服自己。



我月收入差不多1w多,多的时候2w出头,写小说的,不太稳定,这四个月存下来了4w多,我现在开始正常接电话看看能不能打折还款了,目前分期乐是明确减免了7000多的。
最后还是奉劝大家一句话,别以贷养贷了,还不过来的,正常收入的人网贷负债超过5w基本上就是无底洞了,靠自己努力很难还清了,大家能逾期的就逾期吧,一笔一笔还,别害怕丢人,我反正现在脸是已经丢尽了,也是好事,最起码再也没人管我借钱了,我也不会再借网贷了,希望是。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黄瓜jjj  卡友 捧场王 | 2026-6-25 11: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接不接电话都一样,我最开始还想着找过法务,也试着资讯了二次分期,发现难度太高,而且大部分网贷根本没有这个政策,还是安心逾期了
LLxz  卡皇 神评 | 2026-6-25 11: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负债这东西说到底看人,24年底负债7w,都是跟前女友一起超前消费搞的,我月薪8k,上个月刚清完,
我是小姬发  卡友 补刀客 | 2026-6-26 15: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快一年了
脑瓜子疼。  卡妖 亮了 | 2026-6-26 19: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你一样给主播刷礼物,目前逾期有分期乐,放心借,抖月付,借呗花呗,金条白条,便荔卡包跟两个租机,我做游戏工作室的,那个时候收入基本上每个月30万左右,给主播打年度跟买车T了60万出来,那会我只是做工作室搭建跟游戏倒卖没违规后来认识了一个弄外挂的,我把我的业务跟外挂绑定了,那个进去了我也罚款拘留,出来后什么都没了以前的业务也做不起来开始以贷养贷,不过我比你好点主播帮我还了10万自己还了一些,现在还欠30万左右全面逾期后轻松多了,慢慢还总会好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