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负债情况:负债19w,分期乐4w,便荔卡包1w多,你我贷1.2w(申请出来之后一笔没还),借呗3w,省呗9000多,易花花4000,放心借1w,度小满1w多,中邮钱包4000多,还呗1200多,安逸花3600,美易3000多,金条2w多,白条当时有临时额度给的比较猛,欠了2w多。催收情况(我是全部拦截,一个电话都没接,我有一个紧急联系人是自己去年新办的手机号,所以能接到爆联系人的电话):
分期乐佛系了,前期比较猛,一周左右给联系人打的电话吧。
便荔卡包一周左右给联系人打电话,现在调解。
你我贷逾期第二天下午就打了,现在起诉了。
借呗从未打过。
省呗逾期一周多打的,现在起诉了。
易花花从未打过。
放心借没打。
度小满一周多打的。
中邮钱包,还呗,安逸花,美易都没打。
金条起诉了,应该是三个月打的联系人。
白条没打,现在发了调解。
虽然现在是全面逾期第四个月,但实际上五个月之前,就是今年一月份就准备全面逾期了,然后用本来要还网贷的存款给信用卡还了,不过目前信用卡也是疯狂降额度,我也没用了。
本来一直以贷养贷,后来算了下,还是逾期划算,我过年的时候趁着新年家里人一起吃饭,说了这个决定,也坦白了负债的事,同时也微信通知了我比较在意的朋友。
家里有能力帮我还清,但因为我家在本地还有车房,不过不在我名下,我也没有后续购房购车等需要查征信的需求,还是决定自己还了,我负债最开始的原因和老哥们不太一样,老哥们很多是红单,生意,我的负债原因就很傻鸟了,给女主播刷礼物,甚至还给女主播还网贷...用我借出来的。
不过反正也凿了两年多了,也勉强还能接受吧,我只能自己这么说服自己。
我月收入差不多1w多,多的时候2w出头,写小说的,不太稳定,这四个月存下来了4w多,我现在开始正常接电话看看能不能打折还款了,目前分期乐是明确减免了7000多的。
最后还是奉劝大家一句话,别以贷养贷了,还不过来的,正常收入的人网贷负债超过5w基本上就是无底洞了,靠自己努力很难还清了,大家能逾期的就逾期吧,一笔一笔还,别害怕丢人,我反正现在脸是已经丢尽了,也是好事,最起码再也没人管我借钱了,我也不会再借网贷了,希望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