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nihao宜宾 发表于 2026-06-25 10:09 然后就没法活了吗?你这才几个 就想这些这问题 ,
山间清泉 发表于 2026-06-25 10:33 找家里把那两个租机最后一期的还了先。要不然你得亏死。
楠得有你 发表于 2026-06-25 10:09 租机怎么做的,交一下,下了给红包,
太上皇上 发表于 2026-06-25 10:08 4个租机,一个就还了第一期,2个还差买断金,还有个剩两期没还,现在两年半了,还没有起诉
玩了个蛋 发表于 2026-06-25 10:04 这年头逾期烂账的人多的是,欠钱总比得病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