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这游戏真是给人玩的?35级以后纯是折磨人的,一个小怪都得磨一二十秒,任务要求还动不

 
这游戏真是给人玩的?35级以后纯是折磨人的,一个小怪都得磨一二十秒,任务要求还动不动一百多个怪,36级的任务做了一个小时了还没完成,放弃了,顶不住了太折磨人了
这游戏真是给人玩的?35级以后纯是折磨人的,一个小怪都得磨一二十秒,任务要求还动不37 / 作者:联合国奥利给 /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kakading  卡尊 捧场王 | 2026-6-25 02: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直接卸载了
我真的不想撸毛  真君 神评 | 2026-6-25 03: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放弃不是白打了?这游戏真是给人玩的?35级以后纯是折磨人的,一个小怪都得磨一二十秒,任务要求还动不25 / 作者:我真的不想撸毛 /
联合国奥利给  卡圣 补刀客 | 2026-6-25 03: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放弃不行啊,后面没法打,一个任务一个多小时这咋玩
万恶的老哥  卡帝 亮了 | 2026-6-25 03: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