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问个问题。。。桔多多已经还了六期了,每次还款日自动扣款。扣款方显示的哈

 
老哥们。。问个问题。。。桔多多已经还了六期了,每次还款日自动扣款。扣款方显示的哈银,这是资方吧。桔多多跑路了。是不是这个资方每个月还会继续扣款???我这应该是正常还款,还是不还了啊???每次扣款 扣款方显示的是哈银消费,那下期还款会被平台扣了吗???有知道的老哥吗??!我看很多人说,还款会被平台截胡。我这个每次扣款都是哈银。也会被平台吞了吗???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manddd  卡尊 捧场王 | 2026-6-24 23: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不能不要刷屏了啊,能不能还上看你扣款方是谁,出问题的扣款方都是桔子数科
牛气冲天1y  卡帝 神评 | 2026-6-24 23: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每次扣款银行记录显示是哈银,那就没被吞?
飞就完事了  卡尊 补刀客 | 2026-6-24 23: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你发帖子发一条就行了,每次都发三条干鸡毛
绿色背影  卡圣 亮了 | 2026-6-24 23: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多了不饿?
bjvsik  卡友 #6 | 2026-6-25 00: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manddd 发表于 2026-06-24 23:17
你能不能不要刷屏了啊,能不能还上看你扣款方是谁,出问题的扣款方都是桔子数科

我看到的他都已经发了7条了
孤久則安  卡帝 #7 | 2026-6-25 01: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