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桔多多已经还了六期了,每次还款日自动扣款。扣款方显示的哈银,这是资方吧。桔多多跑

 
桔多多已经还了六期了,每次还款日自动扣款。扣款方显示的哈银,这是资方吧。桔多多跑路了。是不是这个资方每个月还会继续扣款???我这应该是正常还款,还是不还了啊???每次扣款 扣款方显示的是哈银消费,那下期还款会被平台扣了吗???有知道的老哥吗??!我看很多人说,还款会被平台截胡。我这个每次扣款都是哈银。也会被平台吞了吗???,。。所有还款都会被平台吞了,还是分情况啊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黑名单余额不足  卡仙 捧场王 | 2026-6-24 23: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巴德巴  卡皇 神评 | 2026-6-24 23: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到底还几遍?
123dddl  卡圣 补刀客 | 2026-6-24 23: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动扣的应该没事  现在基本都是海尔,不放心明天打电话问一下不就可以了  看你发好多帖子了,我的是富民的  后台还款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亮了 | 2026-6-24 23: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最担心的是那些还款的人
yy56  卡妖 #6 | 2026-6-24 23: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23dddl 发表于 2026-06-24 23:12
自动扣的应该没事  现在基本都是海尔,不放心明天打电话问一下不就可以了  看你发好多帖子了,我的是富民的  后台还款

我的也是富民,我每次都是点进去还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7 | 2026-6-24 23: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发帖发一个不行?连续发好几个,你开心就好吧
心灵*  卡帝 #8 | 2026-6-24 23: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这卡bug呢   全是你啊   
123dddl  卡圣 #9 | 2026-6-25 00: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yy56 发表于 2026-06-24 23:14
我的也是富民,我每次都是点进去还

之前都手动还的   这次卡里预留钱  看看它会不会自动扣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