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李二拐 发表于 2026-06-24 22:31 那你哪来的电表?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4 22:33 电表没接哪来的户号?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22:33 打电网电话问问,说你电表没有装,是怎么产生电费的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4 22:34 他说装了电表只是没有接线
帅哥111 发表于 2026-06-24 22:33 电表早就安装好了,没盖房子而已,闲置状态呢,线也没接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4 22:36 你去看看不就知道,从电表出来的线
帅哥111 发表于 2026-06-24 22:35 邻居最近浇地基可能偷用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