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jdd跑路,还了六期。剩的六期。几千是不是不用还了。有知道的吗??还有必要给剩下的

 
jdd跑路,还了六期。剩的六期。几千是不是不用还了。有知道的吗??还有必要给剩下的截还完吗???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小心轻放  卡神 推荐 | 2026-6-24 21: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了征信也是逾期,平台没把钱给资方。
manddd  卡尊 捧场王 | 2026-6-24 21: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乎征信就不用还了
开心老白  卡尊 补刀客 | 2026-6-24 21: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平台把钱拦截了。
家长加油  卡神 亮了 | 2026-6-24 22: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jdd本体的嘛?我也逾期了,不知道爆不爆通讯录
借了个寂寞  卡神 #6 | 2026-6-24 23: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轻放 发表于 2026-06-24 21:19
还了征信也是逾期,平台没把钱给资方。

我去年橘多多家逾了5万多。。。 这???他家跑路了?
学会放下  卡圣 #7 | 2026-6-25 00: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我jdd系列逾期了3.5w,半年了,不用还了?
小心轻放  卡神 #8 | 2026-6-25 07: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借了个寂寞 发表于 2026-06-24 23:00
我去年橘多多家逾了5万多。。。 这???他家跑路了?

平台跑路,资方没有跑啊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