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7000分付怎么能下

 
急用分付,线上还有什么办法大额出,试了陌陌和油卡都卡不出来,线下找不到愿意弄的店,远程扫商家码也不行,卡手机损耗太大了,还有什么办法么?下款成功奖励华子

推荐产品

11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深夜港湾,  卡皇 捧场王 | 2026-6-24 18: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马可以卡
好好好巴德巴  卡友 神评 | 2026-6-24 18: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找几个商家
海底深渊  卡妖 补刀客 | 2026-6-24 18: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码  不敢,容易损耗100%
如影随形的狗  卡神 亮了 | 2026-6-24 18: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利店不就可以,给人家一点手续费
你厉害我佩服  卡友 #6 | 2026-6-24 18: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就完事了  卡尊 #7 | 2026-6-24 18: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底深渊 发表于 2026-06-24 18:33
卡农码  不敢,容易损耗100%

卡手机吧,安全。。线下没商家帮就只能这样了,总好比被骗
鱼小小老哥  卡妖 #8 | 2026-6-24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油卡都不行就没办法了 是额度用不了 先去买买早餐 烟酒啥的 过几天可能就可以用了
海底深渊  卡妖 #9 | 2026-6-24 18: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小小老哥 发表于 2026-06-24 18:40
油卡都不行就没办法了 是额度用不了 先去买买早餐 烟酒啥的 过几天可能就可以用了

直接提现,微信又肯给下1300  想刷完7000就是不行
lovzone  卡尊 #10 | 2026-6-24 19: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开始找个朋友,转转挂个二手手机做交易,现在不知道还行不行
海底深渊  卡妖 #11 | 2026-6-24 19: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ovzone 发表于 2026-06-24 19:32
以前开始找个朋友,转转挂个二手手机做交易,现在不知道还行不行

现在转转没有自由市场了,不能自己挂手机了
七七七七q  卡仙 #12 | 2026-6-24 20: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搜京东商城 买E卡 沃尔玛卡 比买手机划算点吧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