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招商银行下卡了,开了个20K的菜卡,给单位打完电话又给我打了电话后批了卡,但是只给

 
招商银行下卡了,开了个20K的菜卡,给单位打完电话又给我打了电话后批了卡,但是只给了20K。这个需要养多久才能申高端卡?要开卡吗?

推荐产品

0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