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老哥之前T的3000-420的抖音卷赔付了没,昨天抖音客服打的电话说赔付38多,今天又变

 
有老哥之前T的3000-420的抖音卷赔付了没,昨天抖音客服打的电话说赔付38多,今天又变成18多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瑞士细致的海豹  卡皇 捧场王 | 2026-6-24 16: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票吗,让他按照付款金额3%赔偿
中行形象大使  卡圣 神评 | 2026-6-24 16: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士细致的海豹 发表于 2026-06-24 16:44
开票吗,让他按照付款金额3%赔偿

不是百分之13吗
瑞士细致的海豹  卡皇 补刀客 | 2026-6-24 16: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多了, 实付金额3%  封顶300,我搞了俩单,都是申请客服介入赔偿,然后开出票了
你是土狗  教父 亮了 | 2026-6-24 16: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赔了吗   好说话不   我到7月1才十天
中行形象大使  卡圣 #6 | 2026-6-24 16: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士细致的海豹 发表于 2026-06-24 16:45
想多了, 实付金额3%  封顶300,我搞了俩单,都是申请客服介入赔偿,然后开出票了

之前老哥发的啊
你需要的都有  天王 #7 | 2026-6-24 16: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士细致的海豹 发表于 2026-06-24 16:45
想多了, 实付金额3%  封顶300,我搞了俩单,都是申请客服介入赔偿,然后开出票了

我要7月2号,开了两家有他们v直接让我撤销了,我就撤了
中行形象大使  卡圣 #8 | 2026-6-24 16: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土狗 发表于 2026-06-24 16:46
赔了吗   好说话不   我到7月1才十天

好说话,就是不容易弄到大额
红果果12  卡神 #9 | 2026-6-24 18: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行形象大使 发表于 2026-06-24 16:49
好说话,就是不容易弄到大额

按规则赔多少
中行形象大使  卡圣 #10 | 2026-6-24 18: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