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瑞士细致的海豹 发表于 2026-06-24 16:44 开票吗,让他按照付款金额3%赔偿
中行形象大使 发表于 2026-06-24 16:45 不是百分之13吗
瑞士细致的海豹 发表于 2026-06-24 16:45 想多了, 实付金额3% 封顶300,我搞了俩单,都是申请客服介入赔偿,然后开出票了
你是土狗 发表于 2026-06-24 16:46 赔了吗 好说话不 我到7月1才十天
中行形象大使 发表于 2026-06-24 16:49 好说话,就是不容易弄到大额
红果果12 发表于 2026-06-24 18:24 按规则赔多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