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便荔卡包找第三方调解了,调解中心发短信了让我务必接电话,今天应该是没接到就发了短

 
便荔卡包找第三方调解了,调解中心发短信了让我务必接电话,今天应该是没接到就发了短信,老哥们这个严重吗?

推荐产品

1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为老表  卡皇 捧场王 | 2026-6-24 15: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欠便利这个总金额不记得了大概三笔订单大概五万多一年多了没啥呀
卡座A  教父 神评 | 2026-6-24 15: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老表 发表于 2026-06-24 15:27
我欠便利这个总金额不记得了大概三笔订单大概五万多一年多了没啥呀

没找过你?
哈喽名哦  卡仙 补刀客 | 2026-6-24 15: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搭理 隔几天就没事了
哈喽名哦  卡仙 亮了 | 2026-6-24 15: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这样
哈闻玛  卡神 #6 | 2026-6-24 15: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借钱还是购物?
为老表  卡皇 #7 | 2026-6-24 15: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我帖子就知道了,我总逾期大概三十个左右,最大一笔订单是支付宝网商贷10W,然后是你我的贷4.8W便利卡包这个是购物额度买了几万的黄金T的没法了反正一年多了该爆的早爆了现在一身轻
年年有余呀  卡圣 #8 | 2026-6-24 15: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5000本金一年了
cycf  教父 #9 | 2026-6-24 15: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5w本,刚逾期没几天就是这个什么调解的,我都没搭理,现在屁事没有,催收手段而已
3快三  卡皇 #10 | 2026-6-24 16: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座A  教父 #11 | 2026-6-24 16: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座A  教父 #12 | 2026-6-24 16: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cycf 发表于 2026-06-24 15:58
我5w本,刚逾期没几天就是这个什么调解的,我都没搭理,现在屁事没有,催收手段而已

好吧,也没还对吧,到现在逾期多久了
cycf  教父 #13 | 2026-6-24 18: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24 16:50
好吧,也没还对吧,到现在逾期多久了

还不起,一分没还,快5个月了
去送  卡友 #14 | 2026-6-24 19: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cycf 发表于 2026-06-24 18:21
还不起,一分没还,快5个月了

爆通讯录了吗还是只打联系人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