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沃日,黄金掉到8字头了,现在是底吗?能抄底了吗?不会是顶吧,8字头,看到多少,老哥

 
沃日,黄金掉到8字头了,现在是底吗?能抄底了吗?不会是顶吧,8字头,看到多少,老哥们。黄金,有机会6字头吗?
沃日,黄金掉到8字头了,现在是底吗?能抄底了吗?不会是顶吧,8字头,看到多少,老哥38 / 作者:黄大仙11 /

推荐产品

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蒙特利尔  卡帝 推荐 | 2026-6-24 14: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850掉不下去
热了上上课上课  真君 捧场王 | 2026-6-24 14: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猪脚之光  真君 补刀客 | 2026-6-24 14: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又不是实物黄金 掉 3 字头都可能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