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车抵贷,问一下老哥们,前年做了一个车抵贷,去年7月份就还完了,但是公司被查了,公

 
车抵贷,问一下老哥们,前年做了一个车抵贷,去年7月份就还完了,但是公司被查了,公章寄不过来,都一年了,没有结案,解压不了,咋办,真是倒了血霉。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哈哈哈哈哈哈你  卡神 捧场王 | 2026-6-24 10: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线下门店吗
电热毯1  卡圣 神评 | 2026-6-24 10: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8年车抵,19疫情,接着这公司应该被查了,这期间没催收没短信,今年出院了,估计是原公司的刑满释放了,出来就把这些债务打包转让了,我没理,,反正算了哈,本金还得七七八八了,就等他们起诉,然后剩下的几千块,法院判了就还,车子也十年了,打算不处理了,等以后放哪里当废品了,,
zhe440  卡友 补刀客 | 2026-6-24 10: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在我们这开的皮包公司,销售员都离职了
zhe440  卡友 亮了 | 2026-6-24 10: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电热毯1 发表于 2026-06-24 10:31
我18年车抵,19疫情,接着这公司应该被查了,这期间没催收没短信,今年出院了,估计是原公司的刑满释放了,出来就把这些债务打包转让了,我没理,,反正算了哈,本金还得七七八八了,就等他们起诉,然后剩下的几千块,法院判了就还,车子也十年了,打算不处理了,等以后放哪里当废品了,,

我是还完了,解不了压,急死人
电热毯1  卡圣 #6 | 2026-6-24 10: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zhe440 发表于 2026-06-24 10:36
我是还完了,解不了压,急死人

那就比较麻烦,,
不ddd  真君 #7 | 2026-6-24 11: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得要银行或者稍微大点的公司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