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被老家人起诉,执保10个月了,8.5就到期,但有点顶不住,明天联系法院申请解封一张YHK

 
被老家人起诉,执保10个月了,8.5就到期,但有点顶不住,明天联系法院申请解封一张YHK用于生活费,不知道行不行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小哈哈儿  卡友 捧场王 | 2026-6-23 21: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里还有我3个月工资
好好好巴德巴  卡友 神评 | 2026-6-23 21: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解不了
小哈哈儿  卡友 补刀客 | 2026-6-23 21: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联系了法官,没明确说不行,让我明天联系他
年少轻狂气盛  卡怪 亮了 | 2026-6-23 21: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费怎么不可能不给你,法律都有规定的,日常生活开销不能划作强制执行的还款部分
小哈哈儿  卡友 #6 | 2026-6-23 21: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少轻狂气盛 发表于 2026-06-23 21:58
生活费怎么不可能不给你,法律都有规定的,日常生活开销不能划作强制执行的还款部分

就是不知道是立马解部分还是得提交材料
都没给你  真君 #7 | 2026-6-23 22: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可以,但有钱那张不行
大洋来咯  卡皇 #8 | 2026-6-23 22: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解不了的兄弟 他最多给你解开一样没钱的卡 你日常生活开销不能在那里面拿的出来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