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宜享花倒闭没有,催收怎么样?

 
老哥们,宜享花倒闭没有,催收怎么样?

推荐产品

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飞就完事了  卡尊 捧场王 | 2026-6-23 21: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闭?我后天还款日,提前两三天开始打电话发短信了,逾期三天就准备代偿了。我逾期第一天还好,也就打了七八个电话
小龙虾子  卡友 神评 | 2026-6-23 21: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逾期六年了,3000分了12期,我一毛都没还
敷衍hs  卡仙 补刀客 | 2026-6-23 22: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猛得一批   两天直接爆通讯录  人脸照片P图群发   直接社死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