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所有卡,支,v凑了12块钱,出去吃碗面+瓶饮料。 考你娃啊,吃完饭结账,饮料涨价了,1

 
所有卡,支,v凑了12块钱,出去吃碗面+瓶饮料。
考你娃啊,吃完饭结账,饮料涨价了,12.5。真5毛都凑不到了。我又给老板说来碗面汤喝。端着面汤回到座位,又祝你好运在任务平台做了1块钱任务才把饭钱结了。
以后还是吃拼好饭吧。祝你好运的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天空的时候干你  卡神 捧场王 | 2026-6-23 19: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xk_xy_97  卡帝 神评 | 2026-6-23 19: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cjx1  卡皇 补刀客 | 2026-6-23 20: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真君 亮了 | 2026-6-23 20: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上面不应该有价格表吗?你吃之前就应该知道价格了啊。
山水不相逢、  真君 #6 | 2026-6-23 20: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20:10
那上面不应该有价格表吗?你吃之前就应该知道价格了啊。

他说是硬料涨价了,很多店都是不标的,因为这玩意统一价格,有些地方贵个五毛一块
金牌讲师大司马  卡帝 #7 | 2026-6-23 20: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江水  卡友 #8 | 2026-6-23 20: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先付钱在吃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