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摸摸鱼头 发表于 2026-06-23 19:12 小贝富婆在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19:19 别去,
2025逆风翻盘 发表于 2026-06-23 19:20 想进厂打工了,这一个月输进去3个多,熬不住了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19:20 去苏州吧
2025逆风翻盘 发表于 2026-06-23 19:22 那边找工作也是中介嘛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19:23 好多工厂跟中介合作的,你自己去找不招,中介带你去就招客
南馆潇湘 发表于 2026-06-23 19:27 我在天津津南挂壁没什么好厂,进厂就别来天津了
2025逆风翻盘 发表于 2026-06-23 19:32 现在差不多哪里都是不好干了
摸摸鱼头 发表于 2026-06-23 19:39 别来苏州,一样挂壁
醉酒叹平生 发表于 2026-06-23 20:07 天津日结多,干日结也别进厂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