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刚从富士康跑路就来惠州进厂,结果面试没过从而沦落到露宿街头,其实本不该如此,说出

 
刚从富士康跑路就来惠州进厂,结果面试没过从而沦落到露宿街头,其实本不该如此,说出来不怕老哥笑话,我不是没钱过夜,只是做人太拧巴,纠结这个纠结那个的。
我今晚凑活过夜有三个选择:去网吧熬通宵,但肯定睡不踏实;找家便利店门口趴一宿,照样休息不好;咬咬牙花50到100开间房,又实在觉得不划算,舍不得掏这个钱。
更纠结的是长远的路一直没想明白——到底是接着找工作上班,还是找个地方放松几个月。
就因为这份犹豫没定数,连今晚这一步该怎么选,我都拿不定主意。



推荐产品

2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巴斯特的歌谣  教父 推荐 | 2026-6-23 18: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8000块连个房都舍不得开,你这种人还是找个厂老老实实上班吧。别出来了
陌上花开ii  卡帝 推荐 | 2026-6-23 18: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锡锋哥  卡皇 推荐 | 2026-6-23 18: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就一辈子对自己好点
_——  卡圣 亮了 | 2026-6-23 18: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租个便宜的房子先挂着再说
可不可以再爱你  卡神 #6 | 2026-6-23 18: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卡农  教父 #7 | 2026-6-23 18: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挂壁房先住着再说
沉默_是金  卡帝 #8 | 2026-6-23 18: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种性格,基本废了,又想去上班,又想放松,反复无常
可不可以再爱你  卡神 #9 | 2026-6-23 18: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找个便宜的旅馆住下 就好了 能躺着睡觉就行
曹一川  卡圣 #10 | 2026-6-23 18: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几十的挂壁房好好想想,别去网吧到时候玩着玩着人容易颓废
摸摸鱼头  卡友 #11 | 2026-6-23 18: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_—— 发表于 2026-06-23 18:54
租个便宜的房子先挂着再说

这样的话更不想上班了哈哈
是我想的太多  卡圣 #12 | 2026-6-23 18: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租个房子躺三个月先
旧城以西丶  教父 #13 | 2026-6-23 18: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工作,身上不到200,照样没心没肺
石崖灯草  卡圣 #14 | 2026-6-23 18: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白嫖不充钱  卡皇 #15 | 2026-6-23 18: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得批爆1  卡帝 #16 | 2026-6-23 18: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休息吧 休息好才有好的精神面貌
顾小贝  天王 #17 | 2026-6-23 18: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士康咋样
富人,你好。  卡帝 #18 | 2026-6-23 18: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出来在惠州待了两年多 惠城水口待过  高新区的德赛也进过  陈江那边也去过 后面跑去博罗 找个日结工做下啊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