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不得不问 发表于 2026-06-23 19:03 没单子啊。这年头谁没老板都没单。
苏幼晴 发表于 2026-06-23 19:04 一个老板起码有10个打手在抢
不得不问 发表于 2026-06-23 19:09 没有啊。我这几个老板都是只有我。都是直接转的。或者直接租我的号直接转。毕竟绿才是王道。这几天我都跑了2个亿。还有一个3000w一会跑。去别的平台人家老板不会去的。因为他们被洗过号。
头阿里啦 发表于 2026-06-23 19:11 老哥 你是去哪里接的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