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入职二十来天,小工厂中层管理, 我现在想跟同事或者老板借几百块钱交房租,

 
老哥们,入职二十来天,小工厂中层管理,
我现在想跟同事或者老板借几百块钱交房租,这个能开口吗?已经没地方能搞到钱了,

推荐产品

10 个回复

倒序浏览
陈胜利0429  卡友 捧场王 | 2026-6-23 18: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层管理咋可能给别人借钱。。。
巴斯特的歌谣  教父 神评 | 2026-6-23 18: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找老板预支,不要找同事
彭经  卡友 补刀客 | 2026-6-23 18: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陈胜利0429 发表于 2026-06-23 18:38
中层管理咋可能给别人借钱。。。

我就是啊
天空的时候干你  卡神 亮了 | 2026-6-23 18: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找老板 预支就多支点 不要几百,直接一千两千
秋萤  真君 #6 | 2026-6-23 18: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找老板借钱就行了,一般只要不是很过份,老板都会答应你的,几百块钱而已,到时候从你工资里面扣就行了。
顾小贝  天王 #7 | 2026-6-23 18: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层管理在电装那可是系长,工资都3万打底了
大头鱼啊  教父 #8 | 2026-6-23 18: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带我进厂,我好饿
陈苦苦  教父 #9 | 2026-6-23 18: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找老板,别找同事
彭经  卡友 #10 | 2026-6-23 18: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才入职二十来天,不敢跟老板开口啊
开宝马の灰太狼  卡帝 #11 | 2026-6-23 18: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厂中层管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