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宜口袋废了,老哥们,协调都离职了。现在就等催收了,天天打电话,协调一直在放款,问

 
宜口袋废了,老哥们,协调都离职了。现在就等催收了,天天打电话,协调一直在放款,问客服是不是不放款,客服也不说,一直说审核时效中,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hhhgfg  卡友 捧场王 | 2026-6-23 18: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九天了估计没戏了
Tm先生  卡神 神评 | 2026-6-23 18: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hhgfg 发表于 2026-06-23 18:09
我第九天了估计没戏了

我昨天看见下了一个五百,还有个人下了三笔三千不知道是真是假
君只为红颜醉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3 18: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Tm先生 发表于 2026-06-23 18:14
我昨天看见下了一个五百,还有个人下了三笔三千不知道是真是假

下款的少了 我三个协调客服都离职了
Tm先生  卡神 亮了 | 2026-6-23 18: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君只为红颜醉 发表于 2026-06-23 18:33
下款的少了 我三个协调客服都离职了

我的也是离职了,现在应该没有了协调客服
过来瞅瞅  卡怪 #6 | 2026-6-23 19: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协调客服应该全部清空了
---情绪控_-  卡尊 #7 | 2026-6-23 20: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好事啊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