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秒过也没打电话 自动扣了首期 客服说不是监管 但是拆封激活了 全新的 能要吗 老哥们

 
秒过也没打电话 自动扣了首期 客服说不是监管 但是拆封激活了 全新的 能要吗 老哥们

推荐产品

12 个回复

倒序浏览
hdbdbbdjdb  卡皇 捧场王 | 2026-6-23 17: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汤的
哈哈哈哈哈哈你  卡仙 神评 | 2026-6-23 17: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噜一生  卡友 补刀客 | 2026-6-23 17: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要,收到货找手机店回收就行。跟新的差不多
hdbdbbdjdb  卡皇 亮了 | 2026-6-23 17: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噜一生 发表于 2026-06-23 17:12
能要,收到货找手机店回收就行。跟新的差不多

那到时候不就是拆封了 店里好收吗
hdbdbbdjdb  卡皇 #6 | 2026-6-23 17: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噜一生 发表于 2026-06-23 17:12
能要,收到货找手机店回收就行。跟新的差不多

主要是简单 也没电话 下完单到扣第一期 一共10分钟 就发货
年少轻狂气盛  卡怪 #7 | 2026-6-23 17: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dbdbbdjdb 发表于 2026-06-23 17:12
那到时候不就是拆封了 店里好收吗

会差一点,但是差不了多少
hdbdbbdjdb  卡皇 #8 | 2026-6-23 17: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少轻狂气盛 发表于 2026-06-23 17:13
会差一点,但是差不了多少

行 那这个我就留着 前面探物和优品都被我取消了
dddgjh  卡仙 #9 | 2026-6-23 17: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勾兑你  卡神 #10 | 2026-6-23 18: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付了几期?
噜一生  卡友 #11 | 2026-6-23 19: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dbdbbdjdb 发表于 2026-06-23 17:12
那到时候不就是拆封了 店里好收吗

收到货,抖音搜同城手机回收。私信,仅拆开17pm256g 回收多少钱。多问几家,一般跟新的差个两三百吧
hdbdbbdjdb  卡皇 #12 | 2026-6-23 23: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付了一期 500块 没有电话 支付宝里芝麻分进去 前后10分钟 然后已经发货 预计明天到达
hdbdbbdjdb  卡皇 #13 | 2026-6-23 23: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500不到 打了5折 给了个优惠88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