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雅俗共赏2025 发表于 2026-06-23 16:43 不行的,我之前挂壁,让她给我紧急开机都不行
无名小弟@ 发表于 2026-06-23 16:51 紧急开机,每个月都有两次机会,这个还是行的
老友L 发表于 2026-06-23 16:55 联通想用就赶紧交费,要不然后面空号你要去复装开机得要把你名下逾期所有联通卡的话费都得补上才能再复装开机
无名小弟@ 发表于 2026-06-23 19:47 多少个月没交就空号?
老友L 发表于 2026-06-23 19:57 3个月,我有个号就是空号了然后我去复装他必须要把联通名下欠费的卡结清,我就没复装
摸金校尉jzj 发表于 2026-06-23 17:29 我江苏联通 现在5星!第三个月必须把第一个月的欠费缴清 然后紧急开机后就会一直是单停 可以接电话和验证码!5.1-6.30 期间可以单停 7.1就双停了
无名小弟@ 发表于 2026-06-23 19:58 我这个月才第二个月,下个月如果交上了就不会停了是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