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好,狗子和联通都搞不好,上个月自己172办的号卡,172佣金到账后,可以联通申请全

 
老哥好,狗子和联通都搞不好,上个月自己172办的号卡,172佣金到账后,可以联通申请全额退我话费吗?
老哥好,狗子和联通都搞不好,上个月自己172办的号卡,172佣金到账后,可以联通申请全33 / 作者:一江水 /
老哥好,狗子和联通都搞不好,上个月自己172办的号卡,172佣金到账后,可以联通申请全78 / 作者:一江水 /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山东彭于晏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3 17: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营业厅注销可以退钱
一江水  卡友 神评 | 2026-6-23 18: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彭于晏 发表于 2026-06-23 17:26
去营业厅注销可以退钱

随便营业厅吗?
山东彭于晏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3 18: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去找个大点的网点,不然小营业厅不给注销就白跑一趟了
流亡ci  卡怪 亮了 | 2026-6-23 19: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白领卡吗哥 我想要一张
一江水  卡友 #6 | 2026-6-23 19: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流亡ci 发表于 2026-06-23 19:40
能白领卡吗哥 我想要一张

可以领,你要吗?
一江水  卡友 #7 | 2026-6-23 20: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彭于晏 发表于 2026-06-23 18:58
最好去找个大点的网点,不然小营业厅不给注销就白跑一趟了

谢谢老哥,下个月可以无损退网了,有合约,它号码有问题不算违约了吧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