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哪个好一点老哥

 
哪个好一点老哥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不知明的靓仔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3 16: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格能吃?广州酒家也不贵
Sunnyn  教父 神评 | 2026-6-23 16: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格怎么敢吃…
看破红尘i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3 16: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买了一包超市好几块一包的这种腊肠,拿来煮了扔给狗狗都不吃
真tm好想上岸  卡帝 亮了 | 2026-6-23 16: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便宜,给的都是死老鼠肉吧?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