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刚才送外卖,把一个老哥的拼好饭漏了一丁点,实付1块多,我打电话给那个老哥,态度极

 
刚才送外卖,把一个老哥的拼好饭漏了一丁点,实付1块多,我打电话给那个老哥,态度极其恶劣,威胁在客服投诉我,想申请我,有人站出来吗。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秋萤  真君 捧场王 | 2026-6-23 16: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直接把拼好饭扔了就行了,送拼好饭还给他脸了?
否极泰来6969  卡帝 神评 | 2026-6-23 16: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众包吗,一块多直接扔了就完事了
否极泰来6969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3 16: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不对 众包不接这种lj单子 都是强制派给专送 那忍着吧
否极泰来6969  卡帝 亮了 | 2026-6-23 16: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漏了是商家包装的问题  你提醒他干嘛  
栋楼了  教父 #6 | 2026-6-23 16: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老哥,对不起,太饿了
小吸管  教父 #7 | 2026-6-23 18: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干,干一架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