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15:56 才买的,看广告买的,不然也没有了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3 16:00 我都是看广子一点点的赞,实在没钱就去小卖铺挂帐
哈哈哈哈哈哈你 发表于 2026-06-23 15:58 我也是刚买的,昨晚到现在,刚刚抽了一根头晕
暗里迷香 发表于 2026-06-23 16:59 这烟多少钱
虾头 发表于 2026-06-23 17:05 这烟咋样
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06-23 17:28 是的,我没了就去佘
人生百味, 发表于 2026-06-23 17:47 码,给你扫10块,我懂想抽烟的感觉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3 17:04 我在自家村里,挂个千把块不是问题,附近村一共5个卖铺都可以挂啊都认识
迷茫,,, 发表于 2026-06-23 18:02 我在深圳也有老乡认识的但是不敢去, 他认识我村里面的人 我怕到时候一传整个村都知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