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个帮忙包装电商贷的,10000才收100。利息还老低。无前期,是什么坑吗

 
有个帮忙包装电商贷的,10000才收100。利息还老低。无前期,是什么坑吗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简简单单过  卡帝 推荐 | 2026-6-23 15: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说是要什么你的zfb登录什么开店那些做包装的话,就是用你店诈骗。  
滚滚滚滚滚v  卡友 捧场王 | 2026-6-23 15: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包装包装我
敷衍hs  卡仙 补刀客 | 2026-6-23 16: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上不会掉馅饼
林林林林淋在  卡圣 亮了 | 2026-6-23 16: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鱼吃饭

卡妖 楼主
2
主题
6
帖子
1
积分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