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现在银行逾期了,我怕来个财产保全冻结,把钱放到经营账户里可以吗?还能用吗

 
老哥们,现在银行逾期了,我怕来个财产保全冻结,把钱放到经营账户里可以吗?还能用吗

推荐产品

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Thestar  卡仙 捧场王 | 2026-6-23 14: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提现,存我这,兄弟,靠谱,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小温同学  卡尊 神评 | 2026-6-23 14: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Thestar 发表于 2026-06-23 14:04
全提现,存我这,兄弟,靠谱,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认真的兄弟,别闹,我看帖子说有经营账户不动的,但是没办法提现,就钱卡里面了。
Thestar  卡仙 补刀客 | 2026-6-23 14: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温同学 发表于 2026-06-23 14:06
认真的兄弟,别闹,我看帖子说有经营账户不动的,但是没办法提现,就钱卡里面了。

我也认真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