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19.2万额度,端午申请的,目前已经申请了五次都下不来,提示资信状况未通过审核,但听

 
19.2万额度,端午申请的,目前已经申请了五次都下不来,提示资信状况未通过审核,但听中介说有强T心痒痒,我又很害怕强T不是中介真的有招而是撞运气,有无老哥支招或者强T过现身说法的


推荐产品

12 个回复

倒序浏览
1997张Sir  卡尊 捧场王 | 2026-6-23 12: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去网点问啊,在这x猜测一年都不会给你下,看网点客户经理给你咋说
小楠湘  卡帝 神评 | 2026-6-23 12: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用过,他这个审批很迷,偶尔就不放,然后莫名其妙又给放,不知道啥机制。。。
葛林  卡妖 补刀客 | 2026-6-23 13: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997张Sir 发表于 2026-06-23 12:26
直接去网点问啊,在这x猜测一年都不会给你下,看网点客户经理给你咋说

我开户行是北京,不知道广州可不可以问
葛林  卡妖 亮了 | 2026-6-23 13: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楠湘 发表于 2026-06-23 12:41
我以前用过,他这个审批很迷,偶尔就不放,然后莫名其妙又给放,不知道啥机制。。。

对啊气死了
梨梨  卡皇 #6 | 2026-6-23 13: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葛林 发表于 2026-06-23 13:23
我开户行是北京,不知道广州可不可以问

7天一试 你去找中介他也是给你点点看 反正工商这个是还有
葛林  卡妖 #7 | 2026-6-23 13: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梨梨 发表于 2026-06-23 13:26
7天一试 你去找中介他也是给你点点看 反正工商这个是还有

还有希望吗,老哥你说七天一试,那需要更新什么资料吗,我看有些强T贴说要更新资料的,那个中介也是这样说的,不管怎么样感谢老哥出手回复
别装笔  卡仙 #8 | 2026-6-23 14: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信用卡
张晓清  卡尊 #9 | 2026-6-23 15: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去工商银行找客户经理,稳得很
葛林  卡妖 #10 | 2026-6-23 15: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找客户经理的老哥回头我下款了一人v50
葛林  卡妖 #11 | 2026-6-23 15: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就去下
Mm123455  卡尊 #12 | 2026-6-23 17: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直接去网点问经理,需要提交啥,更新啥,他更清楚的。
zodo  教父 #13 | 2026-6-23 19: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看你征信,你征信不好点多少次都没用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葛林

卡妖 楼主
1
主题
6
帖子
1
积分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