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你想咋地 发表于 2026-06-23 12:18 去试试啊,怕什么,只要不交前期
赢九小哥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18 老哥们,求助啊,能搞吗
大兜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19 搞得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3 12:22 给钱就敢要
赢九小哥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20 卡神老哥别忽悠我啊
念念不忘拉 发表于 2026-06-23 12:31 专项分期。听中介给你胡bb。肯定看征信。只是严格或者不严格之说。你有加分项就没问题
我猜我是巧克力 发表于 2026-06-23 12:41 来老哥推给我替你试水,社保公积金打卡工资流水一应俱全
大兜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45 就是信用卡一种 专门分期的 你刷一百元也要分期 但是可以提前结清 说白了就是这个卡消费要给利息
赢九小哥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47 征信有当逾他都说可以 不看征信
大兜哥 发表于 2026-06-23 12:51 所以下款要你点位啊 可以下都是好事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