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逆战端游的T装贬值的这么快吗?这么多T装才卖900多,这装备加起来价值都有好几

 
老哥们逆战端游的T装贬值的这么快吗?这么多T装才卖900多,这装备加起来价值都有好几万了吧,能氪这么多。号主也不至于缺这几百吧。有点想入手了老哥们逆战端游的T装贬值的这么快吗?这么多T装才卖900多,这装备加起来价值都有好几41 / 作者:苏幼晴 /
老哥们逆战端游的T装贬值的这么快吗?这么多T装才卖900多,这装备加起来价值都有好几86 / 作者:苏幼晴 /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穆青688  卡圣 捧场王 | 2026-6-23 10: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T装是小头,增伤道具才是大头,最低也要传奇女王加元加超梦戒指加女王金葵焚天翅膀,还要伴生灵,僚机啥的,而且新史诗T也要出了,老史诗T也不行了
海上世界x  真君 神评 | 2026-6-23 10: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看起来很多但只有一两T是有用的而且使用期限只有半年
苏幼晴  卡尊 补刀客 | 2026-6-23 10: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穆青688 发表于 2026-06-23 10:41
T装是小头,增伤道具才是大头,最低也要传奇女王加元加超梦戒指加女王金葵焚天翅膀,还要伴生灵,僚机啥的,而且新史诗T也要出了,老史诗T也不行了

我还在用陨星T打,还能抢个1%老哥们逆战端游的T装贬值的这么快吗?这么多T装才卖900多,这装备加起来价值都有好几19 / 作者:苏幼晴 /
苏幼晴  卡尊 亮了 | 2026-6-23 10: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海上世界x 发表于 2026-06-23 10:42
因为看起来很多但只有一两T是有用的而且使用期限只有半年

这样子啊,怪不得
穆青688  卡圣 #6 | 2026-6-23 10: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幼晴 发表于 2026-06-23 10:43
我还在用陨星T打,还能抢个1%

没必要买号,真想玩的话,几块钱租个号玩玩就行了
扛不住了老哥们  天王 #7 | 2026-6-23 10: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逆战卡的要死,我13年老玩家都不玩了
缘缘缘1  卡神 #8 | 2026-6-23 10: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买,这些T装都淘汰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