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强执三个月终本了,目前所有YHK微信被冻结,某宝没冻结...

 
强执三个月终本了,目前所有YHK微信被冻结,某宝没冻结,微信经营账户没冻结。有没有有经营的老哥,知道怎么去搞张不被冻结的卡去领工资翻身不。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老废物俱乐部  卡尊 捧场王 | 2026-6-23 08: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找亲近人的先用着,自己的没冻的卡容易被追加冻结……
大洋来咯  卡皇 神评 | 2026-6-23 08: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的 新办的也会被冻结
南非留学回来的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3 09: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执行局电话,打电话过去要生活费,基本都能给
南非留学回来的  卡帝 亮了 | 2026-6-23 09: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就是哪里面有钱,他们就会解冻哪里
一直都很哦  卡仙 #6 | 2026-6-23 09: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逾期三个月冻结吗,什么平台
仁剑震音扬  天王 #7 | 2026-6-23 10: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个半年后再去办一张农村信用社的卡看看
仁剑震音扬  天王 #8 | 2026-6-23 10: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省外的小银行也可以,有空去香港办一张卡,香港的查不到
alu8  卡尊 #9 | 2026-6-23 10: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都很哦 发表于 2026-06-23 09:32
你是逾期三个月冻结吗,什么平台

人家说的是被强制执行三个月,去看你的球吧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