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摆摊亏本卖东西,算扰乱市场吗?

 
老哥摆摊亏本卖东西,算扰乱市场吗?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鬼鬼1216  卡圣 捧场王 | 2026-6-23 01: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亏本卖
秋萤  真君 神评 | 2026-6-23 01: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举报的人多了,肯定还是会找你的。没人举报就没人管你。
专业吃席  卡圣 补刀客 | 2026-6-23 02: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01:31
如果举报的人多了,肯定还是会找你的。没人举报就没人管你。

我又没骗人又没卖假东西,卖便宜也不行老哥摆摊亏本卖东西,算扰乱市场吗?
48 / 作者:专业吃席 /
秋萤  真君 亮了 | 2026-6-23 02: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吃席 发表于 2026-06-23 02:20
我又没骗人又没卖假东西,卖便宜也不行

你卖的太便宜了,其他人怎么卖?影响到别人生意了,别人举报你不也正常吗?别人也要养家糊口的。你都亏本卖了,那人家难道还能比你卖的更便宜吗?
命里无时 莫强求  天王 #6 | 2026-6-23 02: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 破坏行业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