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这个时候哪个城市不热啊,广东太热了,又闷又热,受不鸟了

 
这个时候哪个城市不热啊,广东太热了,又闷又热,受不鸟了

推荐产品

2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捧场王 | 2026-6-23 01: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空调更难受
噜噜oo  卡帝 神评 | 2026-6-23 01: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调得开得起才行啊,一块五一度电,三级空调,一个晚上二三十块钱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