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我想问下 融车直接卖了 然后我按月还款 还完了 车已经找不到了 过不了户 花生那边还

 
我想问下 融车直接卖了 然后我按月还款 还完了 车已经找不到了 过不了户  花生那边还会继续加合同年限吗 还是还完可以不管了

推荐产品

1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广东666666  卡尊 捧场王 | 2026-6-23 00: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是在押状态吗?不是的话办个无车销户最好
滚滚滚滚滚v  卡友 神评 | 2026-6-23 00: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真实做过融车的吗
tttttttt123  卡神 补刀客 | 2026-6-23 00: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价位的车卖了多少钱
李会计防城港  卡神 亮了 | 2026-6-23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融了多少阿 没驾驶证能不能融的
滚滚滚滚滚v  卡友 #6 | 2026-6-23 00: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会计防城港 发表于 2026-06-23 00:21
融了多少阿 没驾驶证能不能融的

不知道啊 应该不能吧
滚滚滚滚滚v  卡友 #7 | 2026-6-23 00: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tttttttt123 发表于 2026-06-23 00:17
多少价位的车卖了多少钱

没卖呢 就怕卖了之后事多
滚滚滚滚滚v  卡友 #8 | 2026-6-23 00: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子我没提 准备是卖的 该交的都交了 怕后面还完了 有一些破事 找不到车 过不了户 后面不知道知道搞
人之初性本  卡仙 #9 | 2026-6-23 01: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融车要亏多少啊
滚滚滚滚滚v  卡友 #10 | 2026-6-23 01: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之初性本  卡仙 #11 | 2026-6-23 02: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是只有强了,十个太多了
滚滚滚滚滚v  卡友 #12 | 2026-6-23 02: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之初性本 发表于 2026-06-23 02:09
那不是只有强了,十个太多了

对 不打算提了 再困难也不能搞这个了 容易吃皇粮
人之初性本  卡仙 #13 | 2026-6-23 02: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滚滚滚滚滚v 发表于 2026-06-23 02:16
对 不打算提了 再困难也不能搞这个了 容易吃皇粮

风险大
滚滚滚滚滚v  卡友 #14 | 2026-6-23 02: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东西都签了 首付不要了 也得退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