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5万一年还6万,我剩最后一期了,想免除,今天和客服沟通了,意思逾期了才能协商。豆豆

 
5万一年还6万,我剩最后一期了,想免除,今天和客服沟通了,意思逾期了才能协商。豆豆钱逾期一天就上征信吗?会不会影响信用卡的正常使用?

推荐产品

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笑看  卡帝 捧场王 | 2026-6-22 23: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逾期3天内不上征信
努力的活着!!  卡怪 神评 | 2026-6-22 23: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清,投诉退息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