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奉劝某些老哥们,咱穷是穷了,手头紧也没什么,那个台子真的是赃款来的,不是一手赃款

 
奉劝某些老哥们,咱穷是穷了,手头紧也没什么,那个台子真的是赃款来的,不是一手赃款也是二手赃款,不要贪心那些,不用多久就会害死自己的,只是当下还没出事就心存侥幸,肯定会出问题的,有可能就是未来几天。

推荐产品

1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xswt  卡仙 推荐 | 2026-6-22 22: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出啥事?借款而已。不知情。顶多就是还钱。又不会进去。
哇哈哈呀  卡神 推荐 | 2026-6-22 22: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被拒了 发表于 2026-06-22 22:19
马上花那些台子,迟早一大批老哥出事,有可能就是这几天

好几天没来卡农了,马上花是啥,我去搜搜看看
什么都被拒了  卡仙 推荐 | 2026-6-22 22: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花那些台子,迟早一大批老哥出事,有可能就是这几天
哇哈哈呀  卡神 捧场王 | 2026-6-22 22: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3快三  卡皇 神评 | 2026-6-22 22: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操的番瓜的心
岁月克洛泽  卡神 #7 | 2026-6-22 22: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被拒了 发表于 2026-06-22 22:19
马上花那些台子,迟早一大批老哥出事,有可能就是这几天

一天闲的发慌,第一次放款没下的个个在那脏款的,这都多久了,还在这叫,卡农眼红的人真特么多
岁月克洛泽  卡神 #8 | 2026-6-22 22: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下个款,天天跟着操心,是脏款又怎么了,无非就是冻张卡,高炮给你下的,难道还能使用x钱,人才,天天操心别人的事
晨哥哥啊  卡仙 #9 | 2026-6-22 22: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克洛泽 发表于 2026-06-22 22:34
一天闲的发慌,第一次放款没下的个个在那脏款的,这都多久了,还在这叫,卡农眼红的人真特么多

哈哈哈。说的一点毛病没有。咸吃萝卜淡操心的。没申请到就叽叽歪歪了开始。笑死一天。自己爱弄就弄,不弄就拉倒。弄不着就开始天天在那按头按头的。笑掉牙了都。ls的时候也是,看别人弄几万就眼红叽叽歪歪的。这就是卡农
怎么个意思  卡友 #10 | 2026-6-22 22: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个链接啊,找不到下载的
借了个寂寞  卡神 #11 | 2026-6-22 22: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款了美滋滋 没下的.那是脏款.
逍遥人生123  卡友 #12 | 2026-6-22 23: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意思,马上花也就一千多块钱额度,就是脏款又咋滴,这是贷款,加上不知情,最多就是冻卡还款,你就说想进去都不够格,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
八年没下款  卡妖 #13 | 2026-6-22 23: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闲的你淡疼
故事的角色Hello  卡友 #14 | 2026-6-23 01: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被拒了 发表于 2026-06-22 22:19
马上花那些台子,迟早一大批老哥出事,有可能就是这几天

你自己不下款?眼红老哥们吗?小可爱玩意你不适合在卡农
zczw1989  卡帝 #15 | 2026-6-23 01: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还是前年,那一批跑平安的情况如何
飞天鼠哥哥  卡神 #16 | 2026-6-23 04: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推个链接,我不怕赃款,给我下个10万八万都行了,反正都要进去了,多来点给我挺不错
究极大老黑  卡神 #17 | 2026-6-23 05: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大事,不管啥钱,有记录最多退回,顶天了冻一次卡
木星的木屋  卡神 #18 | 2026-6-23 06: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贷款下的怕什么,就算是赃款顶天也就是退回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