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下午两点煮了一包泡面加一点挂面,明明没多少结果煮出来一大碗,吃完到现在还有点撑

 
下午两点煮了一包泡面加一点挂面,明明没多少结果煮出来一大碗,吃完到现在还有点撑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沉默_是金  卡帝 捧场王 | 2026-6-22 21: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肉是不是僵尸肉
阿西吧66  卡神 神评 | 2026-6-22 21: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2 21:51
这个肉是不是僵尸肉

不知道,不过应该也不会用什么很好的排骨
沉默_是金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2 21: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西吧66 发表于 2026-06-22 21:53
不知道,不过应该也不会用什么很好的排骨

看着像
来福反打常威  卡帝 亮了 | 2026-6-22 22: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只吃挂面饿的就快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