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感觉现在又是什么都不下来了。。。。话说有个发小,去了老挝。说是做灰产,搞点钱,我

 
感觉现在又是什么都不下来了。。。。话说有个发小,去了老挝。说是做灰产,搞点钱,我估摸着也是柬埔寨那种,疫情前我也有其他发小去了柬埔寨,一年就回来了。。。现在我有点想过去老挝了,又怕被嘎腰子。。。。。

推荐产品

1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久伴所爱  卡友 推荐 | 2026-6-22 22: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出去就能发财吗,没头脑开不出业绩,就卖零件去吧
李会计防城港  卡神 推荐 | 2026-6-22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吧 我现实也有一个去了 去的时候两个眼睛 回来的时候剩下一个了
花,秒拒  卡帝 神评 | 2026-6-22 21: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会计防城港 发表于 2026-06-22 21:23
去吧 我现实也有一个去了 去的时候两个眼睛 回来的时候剩下一个了

去个毛。。。。
头阿里啦  卡尊 补刀客 | 2026-6-22 21: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会计防城港 发表于 2026-06-22 21:23
去吧 我现实也有一个去了 去的时候两个眼睛 回来的时候剩下一个了

另外一个眼睛呢?去拿了
jiesen51  卡怪 亮了 | 2026-6-22 21: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到的都是假象,有这么好挣钱就不会有这么多人被骗了,过去挨打的时候多
xswt  卡仙 #7 | 2026-6-22 22: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你是哪里人了。有没有熟悉的。在外是个小主管啥的。
ljl9  卡神 #8 | 2026-6-22 22: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知道是嘎腰子了,还去干嘛,难崩
花,秒拒  卡帝 #9 | 2026-6-22 23: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xswt 发表于 2026-06-22 22:38
这个看你是哪里人了。有没有熟悉的。在外是个小主管啥的。

四川人,我发小跟福建人出去的。。前两天还跟我打视频。。不过我是不敢去。。
黑店百地  卡神 #10 | 2026-6-23 00: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挣了,去年我同学去了柬埔寨没多久就回来了
花,秒拒  卡帝 #11 | 2026-6-23 00: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店百地 发表于 2026-06-23 00:16
很难挣了,去年我同学去了柬埔寨没多久就回来了

就怕去了回不来了。。。或者少两个零件。。
zczw1989  卡帝 #12 | 2026-6-23 01: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人,生吃
1248848  卡仙 #13 | 2026-6-23 03: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本地的工资比咱们还低,你凭啥以为你过去了会有高工资?你有啥优势?
木星的木屋  卡神 #14 | 2026-6-23 07: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国内都混到吃饭都成问题了,难道过去就能一飞冲天了,我说这话不是看不起谁
抠脚大汉ZZZ  卡友 #15 | 2026-6-23 08: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了不是zp就是bc,你拉不拉到人没价值给你卖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