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橙心袋是不是凉了啊,2个月没下过款了,上个月上上个月我都自己还了,这个月还不动了

 
橙心袋是不是凉了啊,2个月没下过款了,上个月上上个月我都自己还了,这个月还不动了,逾期2天了,上个月专项23号5点审核失败的,这个月估计也是,有个中国银行的发了个短信说逾期3天就上征信,但我想等协调啊

推荐产品

2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花,秒拒  卡帝 捧场王 | 2026-6-22 19: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协调不也得逾期之后。。。以前我查过下款银行上征信了,有过逾期。。。明天再看看逾期的上征信没有
李亚丽最强  卡皇 神评 | 2026-6-22 19: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秒拒 发表于 2026-06-22 19:28
协调不也得逾期之后。。。以前我查过下款银行上征信了,有过逾期。。。明天再看看逾期的上征信没有

应该上的,我查了下我现在还欠的,放款方一个哈银,一个长银,还有个ibk中国银行,直接给我发短信说上征信了,不过无所谓了,反正花了也不给下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