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上个月做了日结,这个月发现有公司在用我的身份信息报税,我是等他们多报几个

 
老哥们,上个月做了日结,这个月发现有公司在用我的身份信息报税,我是等他们多报几个月再申诉还是现在就申诉?主要是看怎么能多搞点。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天空的时候干你  卡神 捧场王 | 2026-6-22 19: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报的是你的工资数额就没问题
一二老虎  卡圣 神评 | 2026-6-22 19: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的时候干你 发表于 2026-06-22 19:12
报的是你的工资数额就没问题

100块钱,报4980。还是公司
我是你跌啊  卡怪 补刀客 | 2026-6-22 19: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老虎 发表于 2026-06-22 19:14
100块钱,报4980。还是公司

必须投诉
积吉负积极  卡神 亮了 | 2026-6-22 19: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临时工那个中介也是这样用我工资报税,这怎么搞去那里投诉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