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申请申请再申请 发表于 2026-06-22 18:58 0.99吃大半年了
不信你问鸡精啊 发表于 2026-06-22 18:58 没有我找人弄你
积吉负积极 发表于 2026-06-22 19:30 建行怎么飞的,是注册时候重新开一张其他地区电子卡还是
流水闲人 发表于 2026-06-22 19:32 有就有,没有你飞上天都没有,卡农天天有人发帖子说深圳有0.99,停机几年了都没见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