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没有48收他50e卡就是渣子没救了,咋说出口的,人家又是加他,又是费时费力的最后

 
老哥没有48收他50E卡就是渣子没救了,咋说出口的,人家又是加他,又是费时费力的最后担风险赚几毛不如去看个三十秒广告了,这种人的语气不会觉得他自己格局很大吧,哈哈哈哈!老哥吃亏可以,我吃亏一毛都不行
老哥没有48收他50e卡就是渣子没救了,咋说出口的,人家又是加他,又是费时费力的最后87 / 作者:麻将糊了333 /

推荐产品

2 个回复

倒序浏览
代喝奶茶  真君 捧场王 | 2026-6-22 18: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输钱输成精神病的老哥太多了
毛毛爱撸  天王 神评 | 2026-6-22 18: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